Sunday, March 5, 2017

【中国南宁 • 秋】 # 4 万象城 + 航洋城

2016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旅程的最后一天
我们乘搭傍晚的航班回国
早上退房后就步行到附近的 《万象城》
这家商场是百盛商业集团 Parkson 经营的

“妈咪,我还想睡啊!” (宝贝打呵欠中 ~)

今天早餐去蒲啡 ~

来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吧!



好多新鲜水果啊!!

这次用餐大合照有我!因为怀里的小娃又在哺乳!哈哈 xD

Cappuccino

Yummy ~

吃饱小睡一下,哈哈!(假装的啦!)

大哥哥是个好保姆,谢谢你这几天的帮忙!

小樂是小小摄影师

全家福

The Open Life 咖啡厅隔壁是一家很棒的书店

原来书店里还藏着一家小小 Cafe



琳琅满目的童书区

有人翻书到不愿意离开

另一个入口处

我的小小绅士 :*

22

23

24

万象城的圣诞装饰
 * 这张也是小小摄影师的作品

 离开万象城,我们去 《航洋城》 (也就是第一天晚餐的地点)

说得对!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哈哈!

这是 “药材铺”
 那对情侣感觉好像在拍结婚照,佩服那女生在这样的气候穿大露背 ~

"好吃到汁都想打包" ~
希望下次我有机会品尝,呵呵 ^^

有点懊恼没有进入这家咖啡厅拍照,因为后来才知道里面有许多大小不一的泰迪熊啊!XD

Meet Cafe

这是传说中有五层楼的 Cafe

再上一层楼俯望
 我只想说,中国人投资在门面装修真是好大手笔啊!

Cafe 里竟然还有一层楼高的滑梯
 图中小樂溜了一次意犹未尽,而爷爷则紧张孙子跑得太快会摔伤
 因为他娘在楼上顾着拍照,哈哈哈 LOL

最后一站,午餐地点

特色烤鱼

野生罗非鱼

清补凉老鸡锅底
 其中选了三种配料,有藕片、杏鲍菇和凤尾菇

巴马藕粉

炒菜心

蜜汁排骨

红烧日本豆腐

 吃饱午餐就往机场出发去

到机场我就把阳阳像洋葱那样一层层外衣剥下
 在机舱内只是穿普通棉质 Romper
因为人家真的很热啦!xD

小樂很爱抱弟弟
 这张也是拍照后就把阳阳抱起
 毕竟这样躺很不舒服啊!

就这样
挑战带着三个月半娃儿出国
到秋季地带四天三夜成功!!!
下个旅程可以开始着手安排
呵呵 ^^

备注:
明明才四篇游记,也能够拖到三个月才完成
虽然我也不知道到底还有没有人在看我的部落格
但我还是会尽量完成游记,好方便日后回忆
毕竟目前的记忆力应该衰退得更厉害
这就是为人母的甜蜜负担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顾文章:
【中国南宁 • 秋】 # 3 青秀山 + Paleo Cafe + 民歌湖
【中国南宁 • 秋】 # 2 美丽南方 + 扬美古镇
【中国南宁 • 秋】 # 1 人生中第一次 Company Trip

1 comment:

  1. 你有更新我一定会看啊!
    万象城这地方感觉很西式啊!那些白色圆圆的吊椅好特别!还有那个滑梯相信小孩们都很会很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