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6

秋游韩国首尔 # 2 • 出发 + 住宿篇 之 仁川设计师饭店 Hotel The Designers @ Incheon

从来没试过写不出游记
但不懂为何去年秋游韩国首尔可以拖那么久
不过我很清楚自己的 Pattern
当初拍了那么多照片
不就是想要为旅途留下一点回忆吗?
毕竟快生第二个孩子的妈咪
我相信我的记忆力只会比之前更差
所以部落格的记录对我很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 xD

最后给自己的 Dateline
是小 K 还没出世前就要搞定
不然以后是更没可能再写这次的游记
所以开始着重写我想分享的事
Let's Start ~

2015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五 晚

这个背影就是半年前出发时的照片

那时候我们买亚航的机票
搭凌晨一时的航班直飞韩国仁川国际机场
想说抵达那里是早上八时就可以吃早餐

注 : 韩国时间比马来西亚时间快一个小时

妈咪,帮我和他拍照 Please ~

吃了老麦当宵夜 友人带我们到这隐蔽的角落溜小孩让小樂消耗体力 xD

樂樂你看!等下我们坐那辆飞机 ~ (随便乱指 xD)

好啦!时间到!上飞机准备起飞啦!
从照片看来可有发现我们三人的座位有什么不妥的事吗?

我们订亚航机票通常都不会额外破费选座位
但我们没想到在买二大一小的情况下
我们的座位竟然隔着那条走道
而机舱内的座位明明就是 3 + 3 + 3 !!!

问题(一) 孩子只能选其一(不用想都知道他会选谁 :P)
问题(二) 这样坐和老公彷如隔着大海 没办法轮流照顾小孩分担工作
问题(三) 孩子不能伸直双腿睡觉(只能如图枕着我的大腿双手抱膝那样睡几个小时)
而且我还要时时检查他的脚免得伸到走道绊倒别人或担心被食物推车撞到(真累!)
就这样这六个小时我坐到一点都不舒服 T.T

在柜台 Check In 时有表明情况 尝试沟通换位子
但客服以班机全满为由拒绝更换
更过分的是连回程也是如此相同的安排
真是欲哭无泪啊 ~~~

* 当下其实被气得想直接写长长的电邮轰炸亚航为何那么不体贴???
后来怒气消了也就算了 xD

翻看飞机上亚航的购物杂志
发现我出发前也从 Lazada 也买了一模一样的行李秤
重点是免邮也不过 RM18.00 xD 

2015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


睡睡醒醒 醒醒睡睡
说真的其实小樂睡得还蛮沉的
只有我睡不好 加加减减都不知道有没有睡到三个小时
一下飞机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伸展筋骨
毕竟那六个小时真的很难熬啊 ~

抵达韩国仁川国际机场
男人们去便利店买饮料和小吃
我却带着小樂跑出去感受当时的天气
我问 “怎样?你会冷吗?”
小樂 “很舒服!!!”

* 注 : 双手抱胸只是摆 Pose 拍照
人家不是真的觉得冷 LOL

小樂享受着热腾腾的豆沙包
而我有这个饭团当早餐!还一口气吃两个!
因为好好吃哦!!!^^

* 接着友人去找计程车议价 包车送我们四大一小到仁川的设计师饭店 *
车程约一小时 车费 80,000 won
(Nov 2015 : 10,000 won = RM38)




饭店大堂有很多舒服的沙发
我们懒洋洋地躺着休息等友人忙 Check In (对!是 Check In!)
我们早上十时就可以上房间梳洗(原本我还以为只是寄放行李)
这时候真想躺在舒服的大床好好睡一觉啊!

噔噔噔噔!!!
(你没眼花!靠窗的真的是浴缸 xD)

* 后记 : 回答了悠悠和珊姑娘的留言,我决定来补一下文字 ~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个浴缸在靠窗的位置?!
而且洗漱用品包里还贴心地提供泡泡浴液呢!
所以我猜是方便情侣鸳鸯戏水?但是事后的湿嗒嗒又很麻烦 ~
Conclusion 是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LOL

从窗口看过来 房间就那么大

就连浴室也很大!
洗澡间和厕所完全相隔(各自有各自的空间 xD)

饭店提供的洗漱用品让我俩大开眼界
除了基本用品不说 里头还有泡泡浴液、牙膏、剃须膏、润护霜等
另外还有针线包、女生专用发圈发夹 *thumbs up*

饭店的洗发精、润发精和沐浴露

最好笑的是老公笑我连马桶也要拍照
看!全韩文!只能从图案猜测各个功能 xD

整间房间只有这个遥控器
这并不只是电视遥控器 还包括灯和空调的遥控器

说到这里 我想说件糗事 xD
其实这里的天气一直凉凉的
我们进来房间后也没特别去找空调遥控器来调温度
一直到晚上睡觉的时候也是
结果睡到半夜全家三个人都就得很闷热
根本就睡在被子上而不是被子里
隔天早上告诉友人时才发现原来我们根本没有开空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L

这是友人的房间
照片摘自官方网页(不好意思让人家房里钻猛拍照 xD)
其实这家饭店每间房间的设计都不一样
我们当初也没特别选房间设计
两条钥匙一人随便拿一条就住哪间
有兴趣的可以点击官网看看

我们住 1302 友人住 1303
我喜欢房间有两道门 感觉比较安全 xD

顶楼的泳池正装修

从顶楼往下看的风景

一眼望去都是密密麻麻的高楼

HOTEL THE DESIGNERS
目前共有五家饭店 分别在首尔三成 Samseong、 东大门 Dongdaemun、
钟路 Jongno、 清凉里 Cheongnyangni 和我们入住的这家仁川 Incheon
刚刚看到他们家 FB 宣布今年六月会在建国 Kondae 新张分店呢!


我们这趟之食住行 完全靠友人带路
入住了饭店才知道价钱 xD
结账是 189,000 won
平均每房一晚 RM360 不含早餐
因为友人说要带我们吃道地早餐
隔天早餐后就退房往首尔前进 

Hotel The Designers
1144-8, Goowal-dong, Namdong-gu, Incheon, Korea.

http://hotelthedesigners.com/incheon/


回顾文章 :
秋游韩国首尔 # 1 • 从计划开始说起

10 comments:

  1. AA的位子是3+3的?那么真的很不通情达理了。如果路程比较远,带小孩还是要事先选好位子比较好,钱还是省不得!

    这饭店超美!!浴缸在客厅还真的有点奇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就因为这样我才生气啊!
      就是吝啬不愿花那个钱,没想到划位子的人那么“聪明”,
      而且来回两趟都如此,我真的无言!
      浴缸在客厅这回事,我也不明白?!
      不过看到友人的房间也是如此,或许这样的设计是方便情侣鸳鸯戏水?
      但客厅里也有空调啊?而且赤裸裸走去厕所也很奇怪,我...我...真的也很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 LOL

      Delete
  2. 哦耶!!!游记开跑!!!虽然我大瓜还是没有想带我去韩国但是我觉得总有一天他会败给我嘴巴一同去的所以游记我还是会用心读哈哈哈!
    哦我每次买机票都会买位子的,以防万一哈哈哈,尤其现在带两个孩子我们真的一定要坐在一起一起照顾两个小瓜才行哈哈。
    其实他们看有小孩的应该要安排你们一起坐的但是如我说的,以防万一,尤其飞那么久,还是付点钱买个舒服。
    那个房间为什么窗口边有浴缸?但是厕所并不是连接那里?我没看错吧,因为你也没有加多解释哈哈哈。浴缸在那里用了客厅嘛会湿湿?那么奇怪的地点的?anyway房间还是不错的哈哈!
    你们应该会很轻松吧因为有朋友带!继续游记!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 :
      发霉半年的游记 xD
      韩国哦 ~ 我那天重整照片时问老公:你说我们以后还会去韩国吗?
      因为其实我没有很爱,我比较爱日本!!!
      老公回答:或许吧!

      其实如果选位子的费用便宜,当然也会考虑,
      但是 RM39 for Standard Seat,我就决定把钱省起来,
      没想到就这样中招啦!xD

      至于为什么房间客厅靠窗位置有个浴缸,我也不懂 ~
      等下我去多加解释一下 xD

      这趟旅行真的很轻松,轻松到游记不懂要怎样写!!!xD

      Delete
  3. 两个星期前我也中超,AA更过分的是我们买三个大人一个infant。他们的安排是把一个大人和infant五个月大的婴儿放在row11另外两个大人在row18。一点都不贴心。也许是因为我们没买位子。不过这次你们入住的房间很大。看了都觉得好舒服。希望等我孩子大些也要亲子游。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凡女:
      什么?!你的情况也太...太...太气死人了吧!
      你们那时候去哪里啊??五个月大的宝宝那么小就出国,真让人羡慕!
      真的啊!这么不贴心也应该只有亚航会这样吧!呵呵 xD
      对,这间房间还算不错,接下去还有两家,你等我慢慢写啊!嘻嘻 ^^

      Delete
  4. 6个小时的真的很久,你有没有尝试和隔壁的乘客沟通?有些人可以帮忙换位的(如果他是另外付费买靠窗的位置就不同说了。。。)
    你的首尔秋游有烧到我了,看来我也要好好整理我的韩游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Gladys:
      我们那排是这样的 ABC - DEF - GHI
      ABCD 是一家人,HI 是情侣,我们是可怜的 EFG
      所以谁会跟我们换?!T.T

      你的韩国游记看起来很棒啊!
      你还很有心每天更新 FB 相册啊!
      我要看!你加油!努力写啊写~~~~~~~~~~

      Delete
  5. 這房間很別緻!不過我也接受不到浴缸就這樣罷在外面,不怕地上被濺濕嗎?奇怪⋯⋯

    AA那個劃位的事,自從他們開始有收費後就很難可以幫你安排的啦(或許也是特地的,逼著你下次一定要買seat)。下次就試試我那個方法,先web check in看看它劃什麼位置給你再決定要不要買,還有買多少個人的seat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n:
      莫名其妙的浴缸别谈了~

      至于AA划位的事,原来如此啊!!!
      听你这么一说,下趟旅行,我真的很不愿意搭乘AA了!!!(~生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