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帅气型格迷彩喜铺 CIPU 亲子包

被喜铺包烧很久
一心只想买后背包
方便带孩子出游使用
犹豫牛仔很蓝或芝麻包

今年六月飞往台北
较钟情的芝麻包大缺货
打算亲临经销实店再决定

结果飞行前一周也是我生日期间
竟然推行大马限量版 紫迷彩 B-Bag 2.0
谁敢说这不是特别为我而定的呢?^^

事不宜迟
马上联络大马喜铺负责人
这里要特别感谢负责人的用心
担心周五寄包裹未必会隔天收到
为了让我周一顺利把它带出国
我们相约周日中午面交
真的是太贴心  


刚抵达马来西亚的 紫迷彩 B-Bag 2.0 马上起航回到原产国 LOL

摄于台湾宜兰梅花湖

摄于台湾宜兰幾米车站

摄于台湾宜兰幾米公园

摄于台湾宜兰国立传统艺术中心

台北第一站是光临拉拉芽创意生活
* 小樂谢谢舅舅送的两岁生日礼物 ^^

小樂刚开始好害怕小羊

到后来可以独立喂小羊吃草
还拼命把草往小羊嘴里一直塞

小樂好勇敢哦!!!* 拍手鼓掌 *

摄于台湾桃園中壢羊世界

对我来说 
这绝对是妈妈包
因为只要一家三口出游
爸爸就负责用专业相机拍照
所以就要背自己的相机包
或许可以考虑加买 Mini B-Bag 当相机包
* 爸爸 好吗?LOL

当需要背后背包 + 斜背相机包 + 抱紧孩子
就会出现以上情况

* 我的爸爸是大力士!(噗~) *

如果有手推车在就是好帮手啦!^^

很有型的背影(自己觉得而已啦!XD)

背着超轻盈的后背包 踢球都不是问题 XD

最重要是小樂好帅!!!
( 自己的产品永远是最棒的嘛 LOL )

一大一小   你一个我一个

坦白说
当初想买 Baby B-Bag 纯粹是想凑亲子包
但想到已经两岁的小樂
就担心会不会不适合背太久呢?

换个角度想想 
以后 Pass 给妹妹就好啦
从母子包变成母女包
一物二用 何乐而不为呢? ^^

Baby B-Bag 看起来虽小
其实刚好容纳孩子的必需物品
纸尿片、一套衣裤、围兜、餐具、湿纸巾、紫云膏、饼干
(图中少了大眼蛙水杯)

把全部物品放进包包后关上拉链刚好
稻牙米饼则放在前面让他自己拿
还有最爱的小叮当钥匙圈 ^^

每个喜铺包包都有附上防尘袋
一个束绳式 一个环保袋式
两个都不舍得用 收起来了 ^^

附上轻薄防水垫、可拆式胸扣、伸缩扣链、防尘袋和万用单层包
其配件功能和六大保证等事项
可浏览官方网站介绍

我比较想分享的是超好用的 万用单层包  

这个万用单层包
尺寸比 A4 纸张小一点(后面白色的正是纸张)
所以文件肯定放不进 XD

我喜欢里面大大的喜铺缎带 LOGO
还有外面黑迷彩里面桃红色这个搭配真的很赞 ^^

我简单出门的必备品
钱包、手机、相机、纸巾、护手霜、护唇膏、笔记本和笔


把所有物品放进去后拉上拉链
也不会让万用单层包显得厚厚肿肿的
所以我特别爱这个超方便的包包


特别是旅行的时候
我都会把重要财产放进万用单层包
然后斜背在胸前比较安全
至少偶尔把 B-Bag 放在手推车
我也比较安心  

在拉拉芽创意生活试背的 紫漾 Mini CT-Bag 2.0
(担心穿搭较难 所以没一并带回国)


我在想 或许等确定怀上妹妹 
直接买 Mini CT-Bag & Baby CT-Bag 搭配母女包
到时候就一家四口各有各欢喜
现在要努力印钱和挖金条去   


台湾喜铺
https://www.cipu.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cpucollection2010

大马喜铺
http://www.cipu.com.my/
https://www.facebook.com/CIPUmalaysia

41 comments:

  1. 我来了!
    这个迷彩的很酷!其实我有想拿baby ct迷彩的XD
    还在三心两意。看到价钱就烧死我先
    我觉得这个亲子包真的很酷!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 :
      真抱歉~ 迷彩 Baby CT-Bag 缺货叻!
      不如考虑 黑迷彩 CT-Bag 2.0 ?
      (价钱差那一点点,就叫老胖先垫着呗~)

      谢谢你!
      我就是因为它的酷,而疯狂爱上它啊~~~
      LOL

      Delete
  2. 大家都到处放火哦,嘻嘻~

    这个CIPU包真的很好看,我在考虑着等生第二个时要买,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yley:
      到处放火?有吗?谁?谁? XD
      谢谢你!快点去买!!!
      我还怕我要生第二个的时候...
      在坐月期间 “不小心” 滑手买第三第四个,
      那我就像 33 那样每天有包裹收,嘻嘻 ^^

      Delete
  3. 这个包很火红,那我就祝你快点顺利怀上妹妹,快点入手想要的包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谢谢你!
      老实说,前面那句比较重要!
      我 Buy !!! ^^

      Delete
  4. 这个包,真的很好看哦~~~

    幸好我是心动,还没有行动呢,哈哈XD

    那个紫色粉色的很好看哦,如果你成功怀上妹妹,就可以入手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c3 s-h-i-h^s-h-i-h:
      谢谢你!
      快快快~ 去行动吧!
      我怕那时候过时了,现在期待有新花色最好!
      嘻嘻 ^^

      Delete
  5. 這個迷彩真的好看!如果是我也會選擇這個圖案呢!
    爸爸做大力士那幕,何等熟悉啊!哈哈!我家老闆有時候也是如此⋯後背包,斜肩相機包,再加個小孩在懷中!哈哈!(不過有時候我也得充當大力士 囧)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cipu包很貴,就算有了第二個,還是捨不得買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n:
      那你快点也买一个,当姐妹包!(噗~)

      大力士好好笑哦!
      我想到 Popeye The Sailor Man !!!

      怀上第二个宝宝,叫老板送作礼物!!!
      哈哈哈 LOL

      Delete
  6. 之前我要买喜铺的时候就是徘徊在迷彩跟豹纹之间,结果选择了豹纹,其实我还是再打算入手一个上班用的。
    其实它已经打破大家一贯所谓的妈妈包了,它只是实用度是妈妈级,外表完全是跟时尚挂钩的,我身边很多好友都有购买的打算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Dayana:
      新入手的会是哪一款?花色?
      对啊!说真的,如果只当妈妈包,或许我不会考虑买!
      哈哈哈 LOL

      Delete
    2. Dayana, 上班用,击掌!!!!

      Delete
    3. Vivi :
      你也要再买一个上班用吗?
      快!快下单!
      还是该说,快印钱!LOL

      Delete
  7. 等我!!!!! 排着队。。。。。。给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d :
      给钱而已是吗?
      我还以为先等你晒干钱!XD

      Delete
  8. 这个迷彩包真的好酷,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背都好好看,不知情的人哪知道这是妈妈包?
    亲子包出门肯定非常吸睛!!

    我属意CTBag,但是看你们一个两个狂推B Bag,又新痒痒,到现在还没有决定哪个款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那就 CT-Bag 和 B-Bag 两个都买吧!
      嘻嘻,火烧很大哦!^^

      Delete
  9. 喜铺包烧到很旺,但是我找不到借口,等我等我等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不用找借口,谁说要是妈妈才可以买?
      喜铺包是时尚包,是潮流的尖端 ~
      噗!我什么时候帮人家代言啦?
      要去征收广告费咯~

      Delete
  10. 紫色迷彩很漂亮。
    不过。。还是烧不到我~ 哈哈哈。
    看你们败就好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点心妈:
      看人家败很爽哦?
      你也可以买一个和 Lek 搭配姐妹包啊!
      哈哈哈 LOL

      Delete
    2. 我用不着妈妈包了啦,现在出门都带我自己的东西而已,呵呵。

      Delete
    3. ..Viv..Vvn..:
      谁说一定要当妈妈包?
      你就买一个来装自己的东西啊! ^^

      Delete
  11. 我们入手的都是同一个款式,哈哈
    我的是Jumbo CT(楼上的悠悠看到吗?)
    是真的装到很多东西。现在心痒痒又想入手,但是还不得空去看要哪一款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你是想让悠悠多一个选择?还是...?
      原来我们有姐妹包哦!
      但你托 Lek 买的时候,我真的没发现,
      抱歉啦!不要 kek sim 啦!Ok? ^^

      那你现在心痒痒加手痒痒,
      快点再入手一个呗 ~

      Delete
  12. 这个包确实很烧!!
    紫漾 Mini CT-Bag 最近一直在我面书出现,是说那个蓝天白云去了欧洲就是用着这款包,害我的眼睛一直离不开,但是跟你有同感,担心难搭配衣服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 Eve :
      来!来!来!
      大家一起背喜铺包,好吗?
      我想我最后应该不会买紫漾花色啦,
      期待近期推出新花色 ~

      Delete
    2. Eve & Eunice
      一开始我也很担心很难搭配衣服
      不过搭配之后,那就看你如何看待,
      有时它很抢镜!人人都先看到了粉红的鲜艳色彩
      紫漾的紫色又是很百搭我喜欢的蓝色或者黑色

      所以我觉得有时它的角色是衬托品, 给整体补上了美感
      还有市场上鲜少有包包有如此颜色的搭配,不必怕其他牌子的撞包!

      Delete
  13. 我目前心目中的list是迷彩mini CT or baby CT, 看你们背,好帅气哦!!又心痒痒了。
    这么看来其实baby b bag也能装不少嘛?!平常出游还是蛮有用的。带去上学就可能不行,我要物色棠棠的上学书包(虽然学校也还没报名:P)
    Mini CT 跟b bag真的是大不同,值得投资的,快去印钱去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 :
      暂时 迷彩mini CT or baby CT 好像缺货吧?
      我记得你一直说要等新版 2.0 ~

      这么快要买上学的书包?
      那直接买 Mini B-Bag 吧!
      我五岁的侄儿背刚刚好哦!

      好的,努力印钱去 ~~~

      Delete
  14. 哇!你们一个个部落妈妈们烧人不赔命啊!
    我也一直徘徊在店门口。。。
    那A4不能进的包包合我意!
    a?快来个妹妹吧!那么母女和父子搭配就天衣无缝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moco:
      烧人不赔命?哈哈哈 XD
      不要再徘徊啦!苏州过后无艇搭呀~

      你喜欢万用单层包?
      那赶快买 B-Bag 或 CT-Bag 都有附送啊!

      我也希望妹妹快些来报到!
      父子包 + 母女包,赞!!!^^

      Delete
  15. 我喜欢那个紫漾 Mini CT-Bag 2.0, 呵呵~~

    不过我就没有办法搞母子包了,哥哥弟弟都这么大了,不会任我摆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那就生 Baby No.3 来搭配母女包吧!
      不要让他们投票啦!
      就这样决定!XD

      Delete
  16. 那个万用单层包~~~我之前买的没有 ><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
      是吗?可能是新版 2.0 才有吧?
      我也不清楚耶 ~

      Delete
  17. 蛤?粉紫接拼款我以为你买了耶!!好吧~就为你自己下一次的败家起个头,呵呵呵!!
    黑迷彩是蛮酷的,很适合爸爸或一些走型格路线的女生使用,而且颜色百搭。小乐用起来有特别帅气,为整体造型锦上添花。
    大爱你和小乐的背影合照,有爱有故事,亲子间的温馨不言而喻。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
      我没买紫漾款啊?
      你什么时候以为我买了?

      黑迷彩,真的是走酷型路线,
      所以才考虑来个甜美风 Mini CT-Bag,
      但是搭配真的很头疼,所以迟迟未下决定,
      呵呵 ^^

      谢谢你!我也大爱那张有型的背影照! *cium*

      Delete
  18. 喜鋪真的好燒, 下個星期就飛去台灣買. 哈哈. B-bag和CT-bag都想要.
    Eunice, CT-bag 會太大嗎?還是Mini CT-bag比較適合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risty:
      看个人需求,那要看你拿来装什么用咯!
      像我的现阶段, CT Bag 对我来说就太大啦!
      我希望出门装自己的东西,当手提袋就好,所以下轮会入手 Mini CT Bag。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