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宜兰台北 • 夏】 # 1 之 差一点上不了飞机 ~

话说周三不是才刚开心地休假去庆祝生日吗?
周四下午头疼到快被撕裂的感觉
同事说应该是发热气 就教我喝椰青加盐降火
喝完后情况更严重 马上吞两颗止痛丸
然后躺下休息 等稍后好转才开车回家
回去连晚餐都没吃就上床睡觉
半夜二时半醒来高烧到 38.6 度
又再吞两颗止痛丸继续昏睡

周五早上睡醒全身乏力
头还是一样疼得厉害而且很晕
医生说或许是病毒感染 
拿药回家吃药睡觉

周六早上情况并没有改善 
老公陪我去找中医针灸 
尤其颈肩那两针真的要命 
害我痛得直接哭了出来
回家后也是吃药睡觉 
结果晚上八时半醒来高烧到 38.8 度

啊!!!我的天啊!!!
还有两天后就要飞台湾 怎么办???
哪个神仙可以搭救我啊???

最可恶的事情 
老公同时间和我有一模一样的症状
两公婆同时高烧三天 有没有很诡异的感觉?
奇怪?难道是生日晚餐的问题?
但是我俩又没有上吐下泻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好啦!周日早上再回去找医生验血
因为据说三天后还高烧不退就怀疑是蚊症
这个时候考验来了 报告要一个小时后才出炉
我们在想 如果万一其中一方真的出事要怎么办?
算了吧!我们还是各自回去做该做的事
等报告出炉再说吧!

周一(说的就是今天)早上十点的班机
我们完全还没收拾行李 连台币也还没去兑换
我还要扑回公司交待工作(谁叫我拿了两天MC?)
毕竟我要离开岗位九天 还是交待好会比较安心

后来老公终于来电 
报告显示两人都没事
只是我的血小板低了一点 
要多注意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啦!!!^^

当您正读着这篇文章
我的航班已经出发飞往台湾桃园机场
希望接下来的九天都是好天气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悠长假期
到那里去当我的贵妇
回来再继续努力除去我生命里的荆棘
祝福我吧!

别担心 我一定会带手信回来哟!  


特别写下这篇给自己
真的要好好保重
中病上不了飞机事小
丢命才事大(choi!)

11 comments:

  1. 玩得开心

    幸好一切没事了

    ReplyDelete
  2.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最害怕旅行前生病的,但是想一想好过旅行中病倒,病好后才出发就可以精神游玩台湾了!
    真羡慕你!!!!!!!!!!好想立刻回去台湾走走啊!!!enjoy your trip!!!!! =D

    ReplyDelete
  3. 哇,又去台湾了!!
    照顾身体,enjoy啊

    ReplyDelete
  4. hur??原来你生病了。我最近也是一直被热气,喉咙痛环绕,一直处于病不好的状态。你真的要好好保重,ok? 玩乐中也要照顾身体哦!祝你们一家玩得开心尽兴。

    ReplyDelete
  5. 你这篇越读越紧张,没事就好!
    好好享受你的旅程!

    ReplyDelete
  6. 别担心 我一定会带手信回来哟!《《《哇,我只看到這句重點!!!

    哈哈哈,希望你旅途愉快啦!

    ReplyDelete
  7. 好险哦~~ 不过都过了,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8. 一路顺风,可以出游好开心。
    好好enjoy这旅程,台湾,我好想念她。

    ReplyDelete